北方对节白蜡下山桩生桩30度能活吗

北方对节白蜡下山桩生桩30度能活吗

2021-03-14

28

核心提示:对节白蜡生桩北方30多度还能栽活吗?就是下山桩带土球挖回来,或者凉快的时候挖,保湿做好,可以活的。

对节白蜡下山桩生桩北方30多度还能栽活吗? 能活。只要桩保护的好。 请问怎么才是保护得好呢? 就是下山桩带土球挖回来,或者凉快的时候挖,保湿做好,可以活的。 裸根能活吗?种的时候桩子没有脱水就没事,放半阴处养。我5月份买的都来芽了。 我是去年的桩,今年移栽后回芽了,皮还是绿的,发出来的根烂了一部分,还有。 我6月2日栽的生桩,芽很猛啦。 嗯,还套着袋,弄啦几个窟窿,练芽。 不知道咋回事,今年栽的几颗桩状态都不敢,有颗三角枫也要回芽了。 什么是会芽?就是长着长着不长了,然后就蔫了。 我三月份的对节白蜡生桩,到现在都还不来芽。 皮还绿吗?危险了挖出来看看的我的烂根了,长白毛了。 别急,我的也是前几天下雨刚来芽。 可以!栽上两个星期了,未发芽。 我的也是六月份栽的,刚一星期,缓过来了,嫩芽开始长了!我这室内才二十五度啊! 我栽上2个星期了,没动静,我的来的时候带土坨,出了嫩芽受伤,别的完好,散光! 哪有对节白蜡的生桩啊?不都是带根的吗?以前缠膜怕太热捂死了,后来才发现必须缠膜! 我没缠,唉!重新栽了,还没来芽,唉唉! 有土球的树桩就行?没土球,移栽后还没来芽,愁人。 北方的花友一定要注意,尽可能不要五月后的生桩。 我的也不算生桩了,去年长根了。

对节白蜡下山桩

北方下山桩

更多>相同文章

帖子标题

作者

回复/点击

最后回复

对节白蜡下山桩北方几月份发芽

2021-03-14

33

2021-03-14 15:18

对节白蜡生桩下山桩怎么室内纯沙盆栽

2021-03-14

33

2021-03-14 15:08

对节白蜡下山桩用纯河沙种吗 图片

2021-03-14

29

2021-03-14 14:26

为什么对节白蜡下山桩生长期落叶

2021-03-14

20

2021-03-14 14:14

对节白蜡下山桩怎么换土换盆最好 图片

2021-03-13

28

2021-03-13 19:30

对节白蜡下山桩4个多月 还没发芽

2021-03-10

18

2021-03-10 21:11

对节白蜡下山桩熟桩老不发芽 图片

2021-03-10

12

2021-03-10 14:15

对节白蜡下山桩发芽 冬天还用盖吗

2021-03-10

14

2021-03-10 12:29

20度 对节白蜡下山桩生桩多久发芽

2021-03-09

38

2021-03-09 21:38